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星直播遭逼問 機智應答被狂讚

王思佳。(翻攝自王思佳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王思佳與美籍華裔老公Joe Ho 2016年結婚,育有1女「小王美」。近日王思佳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因工作需求常要開直播和粉絲互動,被問過許多令她傻眼的問題,而她的機智應答,也讓現場來賓相當佩服。

王思佳近日擔任訪談節目《今晚開讚吧》嘉賓,當即討論主題是「閒言閒語」,她分享某次直播的經驗,當時,網友問她:「工作的時候女兒是誰顧啊?」她心想,女兒一定有人顧啊,總不可能自己坐在那邊,不過,想歸想,她仍回答:「來!我女兒有人在顧,保母、床母跟我老母,就3個其中一母!」讓同為人母的陳瑋薇佩服地說:「好有智慧哦!」

此外,王思佳也被問過下一胎想生男是女,即使她回答「都可以」,網友仍繼續發問,她索性聊到底,連「包生男生的方法」也回答了,相當逗趣。

相關影片(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