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佐狂爆出軌丈人挺女婿? 不忍了1句回敬洩真心

郭父(左2)在女婿向佐(右1)被爆出軌後發文,遭質疑力挺女婿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娛樂大佬星二代向佐出軌醜聞頻傳,每每爆出「向太」陳嵐都會跳出替兒緩頰,讓大票網友看傻眼直轟他「媽寶」。另一方面郭碧婷爸爸先前發聲被網友誤解為力挺女婿,對此郭爸無奈再次留言:「有做父親的會不護女兒嗎?」引發關注。

郭父曖昧回應遭質疑挺向佐。(翻攝自微博)

日前向佐被中國狗仔爆出帶妹回家出軌,對此郭爸先是曬出一張冰照寫下:「吃冰消消火氣。」疑似回應女婿醜聞。事後有網友在郭爸貼文底下留言:「入豪門,其實就是活受罪。」郭爸則回應:「這你可別亂說,人家把媳婦照顧得好好的一點也沒虧待,事實就是事實。」怎料因此被誤解為力挺女婿之意。

郭父無奈轉發回應,嚴肅強調只支持女兒。(翻攝自微博)

一句話就遭受酸民攻擊,郭爸先是把吃冰文刪除,再轉發某相關貼文澄清:「我不是你們想的那種人,有做父親的會不護女兒的嗎?」豈料該貼文被原PO刪除,郭爸傻眼再發文,「為什麼要刪除我的話,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為,是不好讓你們編故事嗎?」並嚴肅強調:「我只支持我女兒。」顯見護女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