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少女時代回憶殺!當年男嬰惹全團淚崩

少女時代近日合體新節目《少時貪探》,掀起許多粉絲們的回憶殺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天團「少女時代」至今出道15年,2009年實境節目《Hello Baby》找偶像團體照顧嬰兒,少女時代在當時也是固定班底之一,他們曾照顧當時僅1歲的男嬰景山,如今時隔13年,新節目真人秀《少時貪探》與景山重逢,現場團員們幾乎眼眶泛紅。

在《少時貪探》節目中找來當年《Hello Baby》的男嬰景山來,不過節目組卻故意找了三個相同年紀的男孩來,一開始入場的是演出《Hello Baby》的男嬰佑根,不過實在相隔太久,讓少女時代們一度認錯人,誤以為他就是景山,俞利先是激動的嗚嘴並含淚:「我要哭出來了。」潤娥、秀英及太妍也忍不住隨之泛淚。

正當少女時代沉靜在過往回憶中,意外的有第二人走出,自稱自己為景山,少女時代頓時傻眼,孝淵還開玩笑地威脅此男孩:「看著阿姨的眼睛,不可以說謊喔!」經過一段時間的調查後,證實第二位就是本尊。

景山向少女時代說:「我就是平平凡凡地長大了。」團員們不禁直呼他太可愛了,此節目企劃簡直掀起許多粉絲們的回憶殺。

相關影片:〈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