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Netflix打造《灰影人》宇宙!導演、萊恩確認回歸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曾執導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、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等片的導演羅素兄弟執導,好萊塢男神萊恩葛斯林主演的《灰影人》已於Netflix上架,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獲得影迷不少好評。Netflix官方已確認該片將正式發展成系列作,宣布包括續集及外傳電影的計畫。

萊恩葛斯林在Netflix新片《灰影人》飾演秘密特工。(Netflix提供)

Netflix希望將《灰影人》發展成全新諜報系列宇宙,導演羅素兄弟也在公開聲明中表示:「《灰影人》成功的在全球觀眾之間造成了現象級迴響,我們相當感謝全球粉絲對這部電影的熱情。由於本片擁有許多有趣角色,我們打從一開始就希望《灰影人》能夠發展成一個擴展宇宙。」兩人也表示,對於Netflix宣布將推出由萊恩回歸主演的續集,還有和他們洽談新劇本感到十分興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