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忍了!翁滋蔓登《全明星》挨酸「來幹嘛」 親回打臉狂獲讚

翁滋蔓加盟《全明星4》引發熱烈話題。(翻攝自翁滋蔓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迎來第四季,陣容注入不少新血,讓大票觀眾期待值爆表!沒想到「台大五姬」中的一員翁滋蔓竟被PTT鄉民酸:「沒在運動來幹嘛?」對此翁滋蔓特地以個人帳號回應酸民,高EQ舉動獲鄉民推爆。

《全明星4》日前開播,隨即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提問:「這一季全明星好看嗎?」立即引來大票鄉民熱烈討論,不少人認為新一季頗有特色,加上新添由郭泓志帶領的黃隊,更增節目競爭氛圍。

沒想到才剛加入的新血翁滋蔓竟被不理性網友狂噴:「翁滋蔓那種身體素質看就知道從小沒在運動,不知道來幹嘛。」對此翁滋蔓特地新創帳號,現身打臉該網友:「我一直都有在運動,也很愛運動喔!只是每個人擅長的運動種類不同而已XD,田徑已經不是我們這年紀玩的運動了,所以才要加油努力呀:)。」這才讓網友信服並向她道歉。

面對質疑高EQ化解的翁滋蔓,讓眾網友紛紛狂讚:「資深蔓粉站出來!!」、「蔓蔓你真棒,有勇氣上PTT看留言」、「親上論壇戰場回覆值得嘉獎」、「蔓蔓加油」,看到網友加油鼓勵,翁滋蔓感動再次回應:「謝謝你們的加油!我會努力的XD。」親民舉動讓她再圈一波粉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