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克立16年婚破局遭指「不定時炸彈」 友人爆黃嘉千「脖子有傷痕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嘉千與夏克立16年婚姻觸礁,如今將準備打離婚官司,今週刊爆出黃嘉千在台灣、加拿大都曾遭夏克立施暴,2人在台灣曾發生嚴重衝突,黃嘉千的脖子上因此出現傷痕;有次在加拿大,甚至還曾因枕頭差點無法自主呼吸,幸好當時獲得當地法律保護才撿回一命,卻也讓她對夏克立深感恐懼,認為對方是顆「不定時炸彈」。

對此,黃嘉千經紀人今電話未接、訊息未回,尚未能取得回應,另外也傳出夏克立已低調返台,準備打法律攻防戰。

夏克立(右)、黃嘉千婚變。(資料照,UIP提供)

據報導指出,有自稱是黃嘉千與夏克立雙方友人透露,指出先前兩人在家人面前起衝突,女方脖子才有傷痕;但近期男方友人出面發聲,表示夫妻失和是因為「有人想當藝人,有人想當凡人」,暗指女方放不下在台灣的生活。

此外,夏克立現已淡出螢光幕,目前靠動畫維生,沒有回台工作的打算。夏克立友人近來公開寫信,為他抱屈,「夏克立選擇不在媒體面前為自己辯護,因為他沒有經紀人,沒有經紀公司,沒有發言管道」,然而種種他人的發言,都讓外界看得撲朔迷離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