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燕《一家團圓》中彈領便當 網全傻眼:主角芭比Q不能接受

李燕在《一家團圓》領便當。(翻攝YouTube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迎來百集,沒想到劇情竟是女主角李燕中彈身亡,男主陳冠霖則昏迷不醒,觀眾全傻眼,無法接受,李燕也在粉專證實領便當。

李燕在《一家團圓》領便當。(翻攝YouTube)

李燕在《一家團圓》領便當。(翻攝YouTube)

昨晚劇情,李燕被許鈞鈞挾持,陳冠霖和爸爸游安順為救她也跟著衝上頂樓,李燕和許鈞鈞在爭奪槍的過程中,許鈞鈞不小心扣下板機,子彈打中陳冠霖以及身後的李燕,瞬間李燕血流如注倒下,游安順急得將這對CP送醫,李燕最後回天乏術,和爸爸說道別和遺言,游安順抱著李燕說,「我女兒我自己帶回家。」

左起為陳冠霖、李燕、遊安順、龍語申。(翻攝臉書)

李燕最後一場戲和陳冠霖做鬼臉。(翻攝臉書)

李燕昨深夜也在粉專證實領便當,她發文:「謝謝你們支持雅卉先告退了,我們江湖再見。」po的照片反而很歡樂,都是她最後和演員合影,她狂扮鬼臉。網友全傻眼,留言「女主角領便當,蠻傻眼的」、「一點也不團圓」、「太突然了吧」、「領便當領的好隨便」、「結果女主角芭比Q了」、「連少風得肝癌都沒領便當」、「這樣劇情迎接100集,哭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