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依林、田馥甄都愛「他」 五月天驚喜成大彩蛋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曾獲金曲獎肯定的知名導演「阿木」陳奕仁,與五月天、蔡依林、田馥甄都曾合作過MV,其率領的「仙草影像」將發行第2波「八仙8immortals」NFT,團隊邀請五月天瑪莎等跨領域知名人士親臨AMA,透過阿木導演生動有趣的穿針引線,引導社群成員與名人對談互動。

瑪莎(右)與陳奕仁(左)導演對談。(仙草影像提供)

「八仙8immortals」首波發售後立即秒殺,預計在一年半時間,發行8888尊NFT,包括五月天阿信、蔡依林、林柏宏、范少勳等人都獲得項目方空投,使得「八仙8immortals」成為擁有者橫跨影視歌、含「金」量最高的NFT。

至於為何在熊市(趨勢向下的空頭市場)堅持發行第二波?陳奕仁表示,不管是不是熊市,如果是有價值的事情,在能夠堅持的情況下就要去堅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