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向佐視訊全裸辣妹被起底 女網紅認了「閨密出賣我」

左起為向佐、郭碧婷、向太、向華強。(翻攝微博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郭碧婷今年6月在北京生下第二胎兒子,向佐被爆料婚內N次出軌,他和一位正妹視訊截圖流出,向太已出來說「假的」;但網友發現該名女生長得像某位網紅,該網紅也留言回應「誰知道閨密出賣我」,疑似認了就是跟向佐視訊的女主角。

向佐視訊的正妹被起底,是一名網紅。(翻攝微博)

向佐視訊的正妹被起底,是一名網紅。(翻攝微博)

有網友爆料向佐結婚後出軌N次,並亮出向佐和正妹視訊畫面,女方上半身全裸,蓋棉被露出事業線和向佐聊天。也有一段正妹和閨密的對話截圖,女方稱「向佐要我去找他,他來上海了。不過我不想去了,他結婚又有小孩了,以前的就讓他過去吧。」

向佐被爆婚內出軌,和一名正妹視訊影片流出。(翻攝微博)

網友起底正妹身分是一名網紅,身高172公分,50公斤,經常在抖音分享性感火辣的穿搭影片。和向佐視訊影片傳開後,網友留言問地:「微博說的是妳呀?」她回應「誰知道閨密出賣我,今天全是問我這個的」,她也抱怨:「好好的……卻被出賣……被騷擾……被誤解。」間接承認自己是女主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