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4歲金馬男星床戰學生妹!「女上男下」抓奶畫面流出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林柏宏在Netflix影集《媽,別鬧了!》飾演讓人又愛又恨的極品渣男,明明有女友柯佳嬿,卻劈腿「大食腰姬」項婕如,兩人還上演「女上男下」激情床戲,項婕如穿上學生制服跨坐在他身上,任由林柏宏的手抓自己的胸部,尺度頗大。今(26)日釋出幕後花絮「極品渣男小查篇」,竟爆笑發現林柏宏的花名冊,全是知名女藝人。

林柏宏(左)在《媽,別鬧了!》劈腿項婕如,還上演激情床戲。(Netflix提供)

角色花絮影片中,驚見林柏宏的花名冊包括「比莉、賈靜雯、柯佳嬿、澎澎」,連導演陳慧翎都有,拍攝時賈靜雯、柯佳嬿記者上身,逼問林柏宏理想型:「你是不是對玫玫(比莉角色)心有悸動」、「本人是不是喜歡年長的?」

林柏宏首次挑戰渣男角色。(Netflix提供)

曾獲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,首次挑戰渣男角色,他表示:「小查這個角色雖然看起來又軟爛又欠揍,但是為什麼在愛情上面會是這樣的性格,為什麼要將愛分給這麼多人,就是在於他的原生家庭有一些可能造成他創傷的故事。」

林柏宏(左)與葉全真飾演悲情母子。(Netflix提供)

飾演小查媽媽的葉全真則說:「小查的渣男性格,大多可歸咎來自於母親的陰影,母親天真地認為將小查丟棄、不去愛他,便能不被傷害。而另一方面她又甘願在一段段的關係中,成為無助、受害的被虐者,在某種意義上,以此來解除她對人生的內疚與負罪感,這些卻也造成了小查對愛、對責任的恐懼與不安全感,所幸小查終究比母親勇敢,願意為自己做出努力。」

葉全真大讚林柏宏的演技:「與柏宏的幾場對手戲,我幾乎看不到他的臉,因為每場戲他都戴著安全帽、口罩、墨鏡,但從他的聲音、肢體表演上,都讓我感受到小查的情感,真的會讓人想抱抱這個受傷的孩子,但柏宏本人完全就是潔淨白皙、陽光燦爛的感覺,偶爾還會小害羞,蠻可愛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