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杰倫神曲是哪首? 網曝這首是神作

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詢問,「周杰倫哪首歌最讓你感受音樂才華」,貼文一出立即引起網友熱議。(杰威爾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樂壇才子周杰倫近期推出新專輯《最偉大的作品》,各網路平台點擊紀錄皆創新高。PTT上有網友就以「周杰倫哪首歌最讓你感受音樂才華」為題發文,貼文一出,底下留言曝出「周董」的眾多神曲。

網友在PTT八卦版上詢問,周杰倫有哪首歌聽到會讓你覺得「這首歌怎麼這麼屌啊」,「沒辦法,他能紅是自己真的有才華」,並說自己最常聽的是「晴天」,但覺得「夜曲是神作神作中的神作」。在文末詢問有沒有周董最神歌曲的八卦。

貼文一出,立刻掀起熱議「七里香,前奏讓我想到窩在網咖的日子」、也有人跟原PO一樣,「夜曲真的超讚,現在聽還是很無敵」、「晴天、以父之名,就算放在現再發表一樣會紅」、「雙截棍,詞曲、編曲都神的降臨」、「太多,很難選」,而其中「以父之名」是最多網友共同提到的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