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「第一階段手術順利」 明再進行關鍵手術

林志穎今、明兩天進行重要手術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志穎上週五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分隔島起火意外,6歲兒子Jenson也在車上,父子被熱心民眾及時救出,今(26)天是他住院第五天;據悉,他今接受第一階段、約5小時的肩膀骨折手術,過程順利,明天將進行關鍵的顏面骨手術。

林志穎車禍時顏面及肩胛骨碎裂,全身多處骨折,據了解,今天由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主刀,預計半年內就能恢復正常生活。

對他的手術狀況,家屬已經表明不會再回應。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稱不要再浪費社會資源,希望讓林志穎好好休養。昨天他出面講解狀況,透露哥哥意識清楚、已能對話,但仍無法將發生的經過拼湊起來,接下來將進行相關手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