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沁老婆確診改變1習慣 自曝火速康復完全沒後遺症

「花花」李汶靜與阿沁結婚多年,育有兩個女兒。(翻攝自臉書 Flora*花花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樂團F.I.R成員阿沁與「花花」李汶靜結婚多年,育有兩個寶貝女兒。本月中花花與大女兒雙雙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近日她發文透露自己在病中改掉一個習慣,不僅迅速康復,也完全沒有後遺症,引起網友熱議。

花花表示自己染疫康復後,完全沒有後遺症。(翻攝自臉書 Flora*花花)

花花日前發文透露,自己染疫後就不喝鮮奶茶、改喝蘋果汁,還會加一片檸檬、冰塊,也漸漸不吃垃圾食物,「對我來說是蠻神奇的一個轉變」,表示自己過去相當愛喝飲料,就連媽媽都受不了,當時的花花則直呼:「我要趁年輕代謝好多喝一點,畢竟老了就不能這樣喝了。」未料前幾天她買了一杯鮮奶茶,卻發現自己喝不完一杯就開始反胃。

對此,花花透露:「這次全家確診,我是唯一一顆西藥都沒吃的人。」表示發燒就是身體在跟病毒對抗,她不斷喝水、喝蘋果汁,靠意志力撐過去,不過花花也強調自己是從小就生病住院,很清楚身體的狀況,因此提醒網友:「很不舒服還是要聽醫生的話喔!」花花表示因為習慣改變,自己成為全家最快好的人,也完全沒有留下後遺症,其他家人則有咳嗽、胸悶、精神不好的問題,「我現在開始每天要家人喝蘋果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