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殭屍先生》帥氣錢小豪 爆瘦剩65公斤模樣曝光

1985年因演出靈幻電影《暫時停止呼吸》在台灣走紅的港星錢小豪(左),今年已59歲,爆瘦模樣曝光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59歲香港資深男星錢小豪,台灣觀眾對他並不陌生,他在1985年因演出靈幻電影《暫時停止呼吸》(香港片名《殭屍先生》)走紅,至今偶爾仍會在電影台播出,當年帥氣的錢小豪,25日出席電影《禪武中國夢》記者會,整個人消瘦讓影迷差點認不出。

錢小豪透露這兩年到中國發展,常常一天只吃一餐,胃口也變差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錢小豪昨和港星劉永等人,聯袂出席電影活動,連港媒也驚訝說:「現場見錢小豪身形清瘦不少。」受訪時,他才表示這2年到上海工作,一開始隔離時當地飯店不能補給,提供伙食又差,導致食慾大減,結果到現在胃口也變差。

胃口到底有多差?錢小豪說,他到中國拍戲作息不正常,常常一天只吃一餐,「最瘦時只有約65公斤,好在目前稍稍變胖有70公斤。」他告訴港媒雖然一天只吃一餐,但已習慣。

港片《暫時停止呼吸》目前仍偶爾會在電影台重播,左起錢小豪、林正英、許冠英。(資料照)

錢小豪透露因為年紀漸長,已經很少拍攝武打戲,「近期酷熱天氣如果拍攝戶外戲,我也會擔心會有意外」,接著認了自己也有高血壓,有特別戒口吃清淡,結果讓皮膚也變好,笑說自己愈來愈帥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