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6度高溫外出超糾結 況明潔堅持慢跑30分鐘

雖然外頭熱呼呼,況明潔還是盡量讓自己保持開心的心情。(翻攝自況明潔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25日受熱帶大陸氣團乾熱空氣影響,全台各地仍極酷熱,面對悶熱的天氣,連資深女星況明潔也大嘆吃不消。

況明潔昨一早有事必須外出,她曬出在街頭自拍照,仍露出淺淺微笑說:「今年的夏天,也讓一直愛夏天的我,開始懷疑人生。」嘆說外頭又是36度高溫,自問下午還要去運動嗎?還要去買菜嗎?無奈自抖內心「超糾結」。

到了下午,況明潔開心留言告訴粉絲:「我已經買好菜了,現在下去運動。」之後又再回覆粉絲:「有大家的鼓勵真好,我已經運動完了,我的運動時間雖然不多,每天30分鐘的超慢跑,但這30分鐘都有社區整理花園及分類的大哥在附近忙著,好像有教練陪在旁邊的感覺,跑起不來一點都不無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