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比基尼正妹玩滑水道「出來變裸體」 真實身分神出!原來本人更辣

比基尼正妹為遊樂園拍攝新設施影片。(翻攝自劍湖山世界臉書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主題樂園「劍湖山世界」日前在臉書PO出新設施宣傳影片,只見一名比基尼正妹體驗刺激的滑水道,邪惡視角使豐滿雙峰一覽無遺,畫面超養眼,沒想到最後滑出來時,竟變成上身全裸的刺青男,讓大批網友全看傻眼,笑稱是「變性的奇蹟隧道」,而這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也引發熱烈討論,沒多久便被神出真實身分。

模特兒江江剛滿25歲,常接showgirl工作,也喜歡騎重機。(翻攝自IG)

劍湖山22日在臉書粉專發文,介紹全台唯一水上自由落體設施「尖叫無底洞」,影片開頭一名身穿紅白格紋泳裝的正妹,緊張地站在設施上準備遊玩,豈料當她墜落之後,從滑水道另一頭出來的卻是另一名裸身猛男。

通過滑水道後,性感正妹竟變成了裸身猛男。(翻攝自劍湖山世界臉書)

15秒廣告影片一曝光,不到4天就累積超過32萬人觀看,許多網友紛紛笑說:「刺激...美女下去變男生」、「原來是變成男生的方法啊!?」、「辣妹沖進去,出來變男的,誰敢玩」。對此,劍湖山昨(25日)幽默回應:「本設施不會造成性轉,請各位山友放心搭乘。造成山友們的困惑,山小編在此鄭重道歉。」

滑水道正妹真實身分是模特兒江江。(翻攝自IG)

模特兒江江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有不少人跪求該正妹的IG帳號,隨即被起底身分,原來是模特兒江江,本名江偉恩,剛滿25歲的她,擁有34E傲人上圍,常接showgirl工作,也喜歡騎重機,IG上不乏性感美照,其中一張身穿粉紫色比基尼,渾圓巨乳呼之欲出,高衩泳褲激裸腿根該邊,展現超兇身材曲線。面對影片在網上造成熱議,她也在底下留言處為小編求情:「原諒他吧我在這!」大家一看秒圈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