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連線訪問)猛男公爵沒賣肉不喊可惜 有望接棒007裝傻未鬆口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報導〕34歲英國男星雷吉尚佩吉因主演Netflix人氣影集《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》中的猛男公爵爆紅,還被視為下一任007的熱門人選。他為Netflix新片《灰影人》接受台灣媒體訪問,被問是否真的在007名單上,直說根本不知道名單是否真的存在,「我想就算真的有,依照間諜的傳統也會是個機密,可能已經在某個壁爐中被燒掉了!」

雷吉尚佩吉日前出席《灰影人》首映會。(Netflix提供)

片中雷吉尚和曾主演《愛與怪物》、《駭客任務:復活》等片的潔西卡亨維克飾演幕後控制的黑手,相較於萊恩葛斯林、克里斯伊凡以及安娜德哈瑪斯等人上演激烈動作戲,幾乎沒機會大展身手。對此雷吉尚表示:「我認為我們有打,但不是用克里斯、萊恩、安娜那樣的方式,我認為這就是這部片有趣的地方。」

雷吉尚佩吉在《灰影人》穿上帥氣西裝不賣肉。(Netflix提供)

雷吉尚認為,有很多造成不同傷害的方式,「我認為我們兩個在這部片中都造成了不小傷害,而且滿酷的是,我們基本上是把萊恩與安娜送去製造混亂,然後坐著啜飲咖啡,等著看結果如何,有那樣的控制力還蠻有趣的。」潔西卡則透露兩人唯一接受的訓練就是槍枝訓練,「希望我們能有更多表現的機會,也許在下一集!」雷吉尚更當場虧:「潔西卡在武器訓練時有夠嚇人!」

潔西卡亨維克(右)在《灰影人》試圖指揮克里斯伊凡執行追殺任務。(Netflix提供)

先前雷吉尚曾在《柏捷頓家族》上演全裸床戲大秀身材,此次在《灰影人》卻包緊緊,他直言不會因為沒「脫」感到可惜,「我認為這部片裡的服裝還蠻酷的!」潔西卡直誇他穿西裝超帥,「我唯一生氣的是,我本來戴眼鏡的,結果我上工第一天,他們告訴我雷吉尚已經把眼鏡拿走了!」讓雷吉尚笑說「所以要先搶先贏,很明顯我想為這個角色添加更多層次。」

由於電影留下不少伏筆,雷吉尚認為角色跟劇情都難以預測,續集有可能朝任何方向發展,潔西卡則說希望看到兩人演出的角色自食惡果。至於影迷最好奇雷吉尚是否真的有機會接棒演出下一任007,他表示自己也不確定這些消息是不是真的,「我想一切都在機密檔案中」;再被問到有對此感到興奮嗎?他當場裝傻:「這部電影(《灰影人》)嗎?超興奮!」《灰影人》已於Netflix獨家上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