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屬牛小心!8月「破財超不順」 遭血光之災還有這生肖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2022年一晃眼已超過一半,新的月份將帶來新氣象,「通靈大師」江嘉葉以她超過命理30年的研究經驗,為讀者解析國曆8月份十二生肖中,前六個生肖的運勢好壞,提醒應該注意哪些事,才能逢凶化吉,甚至招來財運及桃花運。

通靈大師江嘉葉。(江嘉葉提供)

「111年,8月份,12生肖運勢」

《鼠》

屬鼠人在8月份,就感情上,容易有強盛的思念和欲望,在一般夫妻、情侶之間的相處,會很想和對方膩在一起,片刻也不願分開,如果是異地戀,會想迫不急待的遇見對方,無論是哪一種,雙方的感情都會在這個月加溫,形成一股你儂我儂的甜蜜情景,羨煞旁人。在健康上,要多注意睡眠問題,容易有失眠的狀況產生,建議最好多從事一些運動來消耗體力,藉此來幫助睡眠。另外,本月有小小的血光之災,並不是太嚴重的情形,不過還是小心為妙,多注意刀器、鐵器之類的物品,要慎防刮傷、擦傷。

幸運數字:14

吉祥方位:東方

《牛》

屬牛人在8月份,會是個多事之秋,無論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上,容易面臨許多煩心瑣碎的麻煩,讓自己心情相當鬱悶,總感到諸事不順,不受老天爺的眷顧;此外,更要當心小人背後暗害,所以在行為處事上,必須格外當心,不要露出把柄被人抓到。還有在財庫上,要以守成為主,切忌投資理財等一切相關的支出,把荷包守得緊緊的,才能避免破財的情況產生。也因為這個月的煩惱特別多,所以對於原本有宗教信仰的人,容易產生遁入空門的想法,其實不需要這麼極端,只要作風保守點,並多行善捐款,還是能獲得上天的保佑,度過難關。

幸運數字:20

吉祥方位:南方

《虎》

屬虎人在8月份,工作以及投資上容易有迷失自我的情況產生,不是你做得不夠好,而是你會感覺到不知目標為何,好像一直庸庸碌碌在做相同的事情,了無新意,缺少了成就感,這使你缺少向前邁進的動力。但其實本月的運勢非常平順,太過安逸的你,只是人在福中不知福,建議你可以試著上一些課程,專業的技術才能或是興趣培養都可以,能讓你在生活上增添許多趣味。另外本月的桃花運勢不錯,有機會可以遇到一生相守的人,如果是男女朋友關係,要做好防護措施,以免意外天使的降臨,必須奉子成婚。

幸運數字:14

吉祥方位:東南

《兔》

屬兔人在8月份,心中充滿著無限希望,全身元氣滿滿,有種坐不住只想不斷往前衝的動力,而腦海裡的新計畫,也是一個接著一個,不停的湧現出來,這股強而有力的動能,會讓你想要嘗試新的冒險,以及不同方向的試驗,只是想法雖好,但是缺乏持續力,三分鐘的熱度只會讓你虎頭蛇尾,因此建議在立定目標後,要不懈不怠才能有機會完成心中的願景。本月在健康上,要多注意脊椎的問題,容易產生相關的病痛或是腰痛,建議坐姿要端正,同時可以多做些伸展,多走路,來保持脊椎周邊肌肉的強健度。

幸運數字:8

吉祥方位:西方

《龍》

屬龍人在8月份,是個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月份,或許你會在情場得意,但在商場失意;或是工作事業獲得認同讚賞,但在財庫上無法得到滿足,也就是會有喜事降臨,在某些方面可以意氣風發,不過也有讓你感到失落的部分,總之是有一好沒兩好的狀況。不過好在你的親朋好友或工作團隊裡,都會給予滿滿的幫助以及成為你的後盾,當你失意的時候,會以關懷的方式讓你儘快度過低潮期。若單以財運來看,這個月不適合做重大的投資項目,如果要簽任何一種的合約,都必須謹慎小心,最好能找其他人來幫忙核對。

幸運數字:18

吉祥方位:西方

《蛇》

屬蛇人在8月份,感情上容易備感壓力,若是單身者,會覺得總是無法受到青睞,而有怨天尤人、自暴自棄的狀況產生;若是有伴侶的人,容易讓對方覺得自己不夠優秀、不夠有能力,因此在兩人相處模式中的地位,會變得岌岌可危,趨於弱勢。但是對方其實還是愛著你的,建議單身或非單身者,可以祭祀月老祈保感情平順,也可在手上配戴粉晶手鍊或繫上一根紅線,來增旺感情運勢。在健康上,要注意頭痛的問題,少去烏煙瘴氣,空氣不流通的地方,另外也容易中暑,盡量避免在陽光下長時間的曝曬,以及多補充水分。

幸運數字:8

吉祥方位:西南

☆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