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伊能靜哭了嗎?小哈利曝光親手畫 超夢幻神作畫媽媽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 哈林」庾澄慶與前妻伊能靜的愛子小哈利,立志投身藝術領域,近幾個月已經曝光了許多作品,甚至還包括首度執導的MV,前天他則分享親手畫的媽媽,畫風夢幻又唯美,網友不禁誇「這是帶著愛的創作」,紛紛替伊能靜感到開心。

小哈利(右)和媽媽伊能靜(左)的感情很好。(翻攝自微博)

小哈利po出畫作,寫著「To my mom—2019.」,畫中少女有著粉紅色的頭髮、玫瑰色的眼窩與嘴唇,閉著眼睛飄在泡泡之中,神韻和伊能靜相像。

小哈利分享親手畫的媽媽。(翻攝自微博)

網友的稱讚淹沒留言區,「這畫的也太精緻了吧,這張圖片真的很美」、「其實畫畫最需要的就是感情了吧」、「真的很獨特,媽媽應該很欣慰」、「很少女、靜姐真的會很開心吧」,除了肯定小哈利的才華,也直呼他是個暖心的兒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