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福原愛發聲明 已向台灣法院對江宏傑聲請履行勸告

福原愛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福原愛短暫來台後已經返回日本,今(25)晚發出聲明,由於探視家人屢受阻,已對前夫江宏傑提出軟性強制執行。

江宏傑今按原定計畫出席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福原愛聲明重點如下:

本人福原愛和江宏傑先生已經在去年七月在台灣法院調解離婚,也約定探視時間,但因為不順利,幾次受挫。所以在今年7月8日向台灣法院對江先生聲請履行勸告(類似軟性的強制執行)。

經過雙方律師多次協商,江先生於7月23日交付家人,但多有阻撓,後來報警處理,我到晚上才真正帶家人離開,但仍然無法帶到另一位家人。

江先生非常清楚我帶家人到日本,也如他的經紀公司所言,江先生對我帶家人回日本沒意見,也知道這屬於我的探視權利,如果還有疑問,請媒體可以詢問江先生的經紀公司。

另外,福原愛談到,她和家人都累了,搭班機回到日本後隨即報平安,「江先生卻在媒體發言指控失聯,把家務事再度放到媒體,不僅是讓媒體與網友們公審我,對於仍然無法如期探視家人的部分,也將交由司法處理。」

對於福原愛的指控,江宏傑暫無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