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瑩赴美登航空母艦 台灣唯一主播創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東森主播陳瑩曾經報導過馬習會、南北韓元首高峰會(金文會)、即時口譯播報美國總統大選,國際採訪經驗豐富,不久前在夏威夷軍港舉辦的「環太平洋軍演」,率領東森團隊首先飛抵珍珠港9天8夜密集採訪,不但帶回多則獨家報導、贏得美軍數艘艦艇指揮官專訪機會,更在國際媒體記者會上獲得美軍太平洋艦隊司令Sam Paparo欽點提問。

陳瑩團隊是首批獲邀隨著林肯號航空母艦出海軍演的國際媒體。台灣唯一、全球唯二,另外一家是號稱中東CNN的半島電視台,陳瑩本人也成為台史上第一位隨著美國航艦一起出海軍演、進行採訪報導的女主播。

陳瑩不久前到夏威夷。(東森提供)

陳瑩抓住這難得機會,獨家訪問主導本屆軍演的美國第三艦隊司令Michael Boyle、林肯號航母女艦長 鮑恩施密特,就連太平洋艦隊司令Sam Paparo(美國海軍第二號人物)也接受東森新聞提問,親自回應台灣為何沒有受邀,以及美國是否出兵協防台灣等重要國安議題,不斷刷新台灣媒體紀錄。

採訪之外陳瑩更小小滿足影迷心願,在拍攝「捍衛戰士2」的林肯號甲板上親眼見到整排戰鬥機飛升起降(F35C、大黃蜂以及超級大黃蜂)來回搭乘包括魚鷹機以及MH-60等軍用運輸機戰,專機接送,陳瑩現在回想仍感到熱血澎湃興奮不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