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子瑜要回台嗎?Sana返鄉 日本漢語問候粉絲超親民

南韓女團TWICE日本成員Sana。(翻攝自IG m.by__sana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紅遍各國,團員中日本成員之一Sana今(25)日發文,透露正身處家鄉日本,更驚見正體日本漢語,粉絲興奮不已。

Sana因甜美外型及可愛的嗓音,擄獲眾多粉絲,今日發文寫下:「Byebye(掰掰)東京!」可見她身穿輕便服裝,開心地在街道揮舞,喜悅之情完全藏不住,更寫下正體日文漢語,讓日本粉絲及台灣粉絲都相當開心。

Sana罕見寫下正體日本漢語,粉絲十分興奮。(翻攝自IG m.by__sana)

Sana貼文發出後,短短10分種就吸引10萬粉絲朝聖,更有許多歌迷留言「超可愛!」、「日本語欸!」、「Sana真的超可愛的啦」,足見其魅力不凡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사나 (SANA)(@m.by__san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