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密翻臉?不爽范曉萱遲到 小S吐傷人之語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]大小S姐妹一起出國旅遊,小S在podcast《老娘的老娘: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》跟S媽聊到不管去倫敦還是在香港,只要身邊有大S,她就沒有機會豔遇!

大S(左起)、小S、范曉萱、阿雅閨密感情好。(WeTV提供)

小S說,記得有一年他們去倫敦,有個年輕帥哥遠遠對他們走過來,眼中彷彿只看到大S,這人還對大S說,「你的牙齒很漂亮!」小S氣得說,「她應該是在嘲笑我當時戴牙套吧!」另一次她跟大S、李心潔三人去香港,遇到一位店員要了大S、李心潔的電話,小S也想寫下自己的電話,店員卻說「再見!」S媽緩頰說,「應該是他們覺得你看起來是未成年小妹妹,不想惹麻煩吧!」

小S跟大S的閨密們都是從十幾歲到現在的交情,經常在家聚會,她們感情好到可以一起擠在廁所陪小S蹲馬桶,因為深怕她錯過了精彩話題。但閨密也會吵架,小S說有次請范曉萱當專輯製作人,她在錄音間等了兩個小時,曉萱還是沒來,等兩人終於見面,小S冷冷的說:「你連做好朋友的專輯都會遲到,怎麼做別人的專輯?」

小S在節目中談閨密情。(金星提供)

范曉萱當場沒說什麼,可是錄音過程小S隔著隔音玻璃感覺范曉萱情緒低落,終於走過去關心,曉萱才解釋是真的身體不舒服才遲到,「但你剛剛講那句話真的很傷人!」兩姐妹在錄音室一起抱頭痛哭,小S覺得自己應該更信任好友,應該問她為什麼會遲到才對?兩人又和好如初。

有一次小S跟另一位閨密吵架,也是因為唱歌。小S在閨密家喝酒唱歌,閨密卻直言她唱歌匠氣,還說她唱腔模仿范曉萱,讓小S暴怒說,「我哪有!我唱歌很有自己的style!」氣得拿著包包掉頭就走。S媽忍不住笑小S沒品,為了這麼小的小事跟人家翻臉,小S說隔天他們立刻溝通,也立刻和好了。因為閨密一定會吵架,但吵完也一定會和好。S媽說:「閨密就是自己選的家人。」看到她好,會開心;看閨密遇到不順,會替她緊張,真把她當家人關心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