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現代花木蘭! 卓君澤代夫出征 威廉滿滿驕傲

威廉曬老婆「戰服」有滿滿驕傲。(翻攝自威廉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4季在昨(24)日首播,男星威廉愛妻、前體育主播卓君澤接替主持人蔡尚樺播報,原本粉絲敲碗希望威廉也參賽,不過最後名單上沒看到威廉,對此,威廉特別曬出老婆戰服力挺。

威廉24日在臉書上曬出印有老婆卓君澤名字運動服,寫下:「那天幫妳曬衣服,滿滿的驕傲。」打趣笑說愛妻是「代夫從軍」,文末不忘為所有《全明星》參賽選手打氣:「加油吧,全明星的所有選手衝吧!」

威廉曬老婆「戰服」有滿滿驕傲。(翻攝自威廉臉書)

爆笑的是,威廉曬出老婆戰服,意外釣出卓君澤在他發文底下公開留言:「那個,衣服洗好可以再晾下一批囉,還有水槽記得清。」有網友立馬驚恐說:「怎麼跟我老婆講得一模一樣。」藝人唐從聖則狂讚卓君澤:「現代花木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