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朝偉相隔33年再拍電視劇 爆料者是「她」

劉嘉玲(右)不僅是梁朝偉愛妻,更是他的經紀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金馬影帝、港星梁朝偉許久未拍攝電視劇的,外傳近期悄悄投入某電視劇拍攝,且在北美加拿大取景,引起娛樂圈高度關注,外界瘋猜消息到底從何而來?原來披露此消息的正是梁朝偉愛妻、香港女星劉嘉玲。

劉嘉玲近日接受港媒訪問時意外透露梁朝偉將演出一部網路新劇,她表示梁朝偉本來已經開始拍攝,但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延宕,被迫回到香港,幸賴疫情稍有趨緩,會在近期飛往加拿大拍攝。

知情人士透露,梁朝偉上一部電視劇作品,是1989年香港無線電視出品的20集古裝武俠劇《俠客行》,改編自金庸同名小說,而這也是他時隔33年再拍電視劇,令大批影迷非常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