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不藏了!渾圓雪乳霸氣外露 超兇身材網看傻

吳姍儒外型亮眼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的掌上明珠「Sandy」吳姍儒外型亮眼,伶牙俐齒反應快,還拿過2座金鐘主持人獎。今年初升格人妻的她,尺度也開始變大,日前就罕見曬出泳裝辣照,但僅以白皙美背示人,讓大批網友敲碗想看正面,對此,她終於不藏了,轉身袒露渾圓雪乳,超兇身材瞬間引發暴動。

吳姍儒曬出泳裝照。(翻攝自IG)

吳姍儒昨(24日)在IG透露與方志友、陶嫚曼等人妻好友去旅行,不忘分享一系列美照,只見她將秀髮用毛巾包著,戴上墨鏡,身穿藍白直條紋連身泳裝,胸前開深U炸出白滑雙球,開高衩激裸腿根,展現難得一見的好身材。

吳姍儒曬出泳裝照。(翻攝自IG)

吳姍儒也在貼文中表示,最近的天氣實在熱得可怕,還好這趟小旅行幾乎沒曬到太陽,笑說:「其實也沒真的玩到水,只是想好要拍一點好看照片,所以刻意帶了泳裝,還好有姐妹幫忙拍照⋯。」更被陶嫚曼吐槽:「不然妳真的超懶的。」

吳姍儒先前裸背照引發暴動。(翻攝自IG)

許多網友看到吳姍儒的照片後,紛紛留言「正面照出現」、「魔鬼身材,差點燒掉手機」、「沒想到妳還滿性感的」,還釣出炎亞綸羨慕地說:「跟我的日本之旅呢?」也有不少人認為吳姍儒的造型很復古,乍看還以為是周湯豪媽媽比莉,驚呼「原諒我,第一張看成比莉姐」、「我以為是比莉姐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