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汪小菲淚訴「好想台灣家人」暗諷大S 網酸:博取同情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汪小菲去年11月與「大S」徐熙媛離婚,傳出他婚內出軌小14歲中國女星張穎穎,後來狗仔葛斯齊公開多張親密照,不但坐實兩人關係,更爆料他偷吃不少女人,引起熱議。久未見到台灣家人的他,近日在直播時向1萬多名網友哭訴思念家人,感慨地說:「我好想他們!」

汪小菲(左)與大S去年11月宣布離婚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汪小菲23日晚上在抖音開直播,被問到台灣家人的近況,表示自己跟媽媽張蘭都很想念在台灣的家人,直言:「我好想他們,本想讓他們回來一段時間,可協商了半天都沒成功,沒辦法,但我會繼續努力,奶奶也很想他們。」被解讀跟大S談不攏,雙方仍未達成共識。

汪小菲在直播時表示很思念2個孩子。(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建議汪小菲真心對待另一半,勸他離開張穎穎,他則感嘆直呼:「我這個人就是太實在了,對朋友或者家人總是毫無保留,現在我終於明白了,一定要有所保留,不能傻乎乎的被別人算計了,還在給人家數錢。」一番話引發猜測講的人是張穎穎。

汪小菲一番真情告白數度紅了眼眶,還泛著淚光,但卻出現正負評價,有網友感同身受表示,能夠體會他思念家人之苦,罵大S太過絕情;不過也有不少人吐槽汪小菲根本在博取同情賣慘、藉機炒作,一邊跟小女友甜蜜熱戀,一邊裝可憐暗諷大S不讓他見家人,認為汪小菲若真的那麼想家人,可以自己飛回台灣探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