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頑童重量級嘉賓助陣鼓鼓幹大事 獻出珍貴第一次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歷經兩次延期,「鼓鼓」呂思緯昨(23)晚終於順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完成「聽到請回答Connecting…」演唱會,邀請到頑童重量級嘉賓大淵助陣幹大事,這也是大淵第一次以個人身分擔任其他歌手嘉賓,鼓鼓覺得很窩心。

鼓鼓(左)順利完成高雄演唱會,歌迷反應熱烈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談到邀請嘉賓,其實有段小插曲,當初鼓鼓原本邀的是頑童小春,兩人因為一起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而熟識,小春也答應了,不料後來鼓鼓的演唱會因為疫情延期,卻和小春其他工作撞期了,當時小春接到鼓鼓延期電話時,大淵人正在一旁,聽到消息後,他便一口接下嘉賓工作,義氣相挺小春,也算是幫了鼓鼓。

頑童大淵(右)義氣相挺鼓鼓演唱會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大淵雖笑稱是自己是「代班嘉賓」,但鼓鼓非常謝謝他,直說自己很幸運,不只有好多好朋友,連兄弟的兄弟都對他很好,一起加入「肥男幫」,他和大淵一連演唱《Fly Out》、《肥男幫》、《幹大事》,氣氛超嗨。

除了邀請到大淵,鼓鼓的同門好友蕭秉治也擔任嘉賓,他和鼓鼓接力到高雄開唱,因為8月13日蕭秉治將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舉辦「狂人」新專輯演唱會。

鼓鼓(左)邀請同門歌手蕭秉治當嘉賓合唱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鼓鼓和蕭秉治合唱《我們的主場》,另外蕭秉治也加碼唱了《Get Out》、《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》,而鼓鼓則為歌迷帶來《可以唷》、《簽收我的心》等多首歌曲。

除了鼓鼓懷孕的妹妹到場看演唱會,另外奧運選手李智凱、田徑選手彭名揚也到場觀看,鼓鼓說一定很多歌迷想當他妹妹,他會把大家當乾妹妹看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