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哈利看到了嗎!伊能靜深夜po照 顏面遽變網驚呆

伊能靜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伊能靜日前飛往紐約、洛杉磯、新加坡等地,除力挺兒子小哈利擔任藝術總監的「Theirsverse」青年論壇,也參與許多有關元宇宙的藝術活動,行程看來非常忙碌,今天凌晨她突然在IG曬出一張臉上貼滿電極片的照片,讓網友很錯愕。

伊能靜半夜突然po出貼滿電極片的照片。(翻攝自IG)

伊能靜之前到紐約工作。(翻攝自IG)

她寫著「Polysomnography......」,原來是指「睡眠多項生理檢查」,似乎是要檢測自己的睡眠狀況,不知是不是因為四處飛太累,導致生理時鐘亂掉而睡不好。也因為她之前出差頻繁,網路上出現許多「野生」伊能靜的照片,不少網友都曬出合照,誇她狀態好、會保養、54歲仍有少女感很令人敬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