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魏如萱激瘦美成這樣!金曲獎槓龜訴心聲 林宥嘉幫腔暖爆了

魏如萱在高雄巨蛋開唱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魏如萱今(23)晚在高雄巨蛋開唱,林宥嘉擔任嘉賓,歌后打趣看到林宥嘉,就想到香噴噴的烤雞串,因為她在演出前詢問好友高雄在地美食,聽聞瑞豐夜市有間烤肉攤,讓她超有興趣。

魏如萱開唱,談到金曲獎槓龜的心情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「HAVE A NICE :DAY」演唱會移師高雄巨蛋,瘦身有成的魏如萱一口氣換了3套全新造型,本月她在金曲獎槓龜,演唱《大賞》前特別提到,有沒有得獎不是最重要的,「你們還是愛我,坐在這聽我唱歌,這才是最重要的。」隨後介紹起身上的服裝,撒嬌喊話:「如果褲子更短一些,你們會更喜歡嗎?」全場馬上尖叫。

魏如萱開唱,林宥嘉(左)擔任嘉賓。(好多音樂提供)

今晚演唱會嘉賓是林宥嘉,與魏如萱合唱《在不確定的世界裡》、《陪著你》2首歌,已為人父的林宥嘉,體恤好友魏如萱身兼媽媽、歌手、DJ、選物店老闆等多重身分,決定直接選唱好友的經典歌曲,他全力配合練唱,相當暖心。

林宥嘉說:「在這次的合作安排中,希望讓waa(魏如萱)幾乎不會有太多的改變,而是我可以來配合唱她的歌曲」,他在台北場時聽到《陪著你》就落淚,希望這次的合作,也能帶給歌迷療癒的感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