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曾沛慈13年愛犬離世 沒勇氣在社群曝光死訊

曾沛慈2019年憑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;服裝提供:SANDRO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曾沛慈2019年憑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拿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,這次在八大《親愛的亞當》有多場情緒較重的戲,她表示會先讓自己從角色的角度詮釋,若是卡住,就會想以前養了13年的愛犬Mini,「那個很遺撼,覺得如果牠再次出現在我面前,我就哭,一定哭。」

曾沛慈想到離世的愛犬Mini就會落淚。(翻攝自臉書)

曾沛慈談到,Mini 2017年離世,她沒勇氣在社群說這件事,「我知道很多人的親人或重要的人離開,可能都會發文緬懷一下,或許這件事就可以過去了,可是那時候我實在沒辦法告訴大家我的狗狗去世了。」坦言不知該如何去描述這件事,又或者在寫的過程中,她會開始思考要用什麼文字表達,「這不是我的本意,不希望最後變成為了交代而交代,那時候的我覺得,不要把自己的悲傷告訴大家,就選擇不發文。」

曾沛慈和Mini。(翻攝自臉書)

她表示,有時和老公Peter聊起Mini,「我們明明只是在聊天,講著講著我就哭了,我都覺得自己很誇張,所以人真的不要留下遺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