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曾沛慈留長髮女人味噴發 174cm遭尪虧「巨嬰」:我很心碎

記者李紹綾/專訪

曾沛慈1月宣布升格人妻,她透露與老公Peter認識超過10年,平常都在教會的小組見到面,兩人就是不來電,這2、3年因疫情開始變熟,還會相約爬山,之後才有更進一步的關係,她招認自己先喜歡上對方,羞喊:「太誇張了,怎麼會是我呢?」

曾沛慈1月宣布升格人妻;服裝提供:SANDRO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曾沛慈表示,她發覺自己對Peter產生好感,但又萌生「好像當朋友會比較好」的想法,過程讓她一度受不了,想丟直球告白,她說:「他是唯一一個讓我這樣覺得的男生耶!」笑稱事後常跟老公「算帳」,虧他:「你為什麼比較晚喜歡我?怎麼可以,我長得這麼漂亮,怎麼沒發現有個這麼好的人在你身邊 ?」

老公曾調侃身高174公分的曾沛慈「像巨嬰」;服裝提供:SANDRO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曾沛慈談到,Peter還沒對她起「化學反應」時,曾調侃身高174公分的她說:「妳那樣好像巨嬰。」她很心碎,覺得這個人講話也太不會形容了,「他如果說我是巨人,我真的會封鎖他,他以前交往的人都是很嬌小的,我不在他的平均值裡面。」最後她以真心征服對方,得意說:「他對我是真愛,這個愛已經橫跨一切。」

曾沛慈在《親愛的亞當》飾演醫生「宋品葳」。(八大電視提供)

曾沛慈近期在八大《親愛的亞當》飾演醫生「宋品葳」,她表示看了播出發覺有個問題,「我演的角色,好像有點太漂亮了,很有女人味,快要超越我本人。」她戲裡留著中長髮,與過去中性形象截然不同,透露國中頭髮最長留到手肘,也因太久沒以長髮示人,忘了長髮是什麼感覺了,「演宋品葳的時候,頭髮的長度是我留過最長的狀態,那個長度對我來說很阿雜,可是這個角色又很美,我就覺得『算了,算了』,沒關係忍一下。」

她覺得當時的自己很有女人味,「這角色真的是我最漂亮的角色,之前去配音,忍不住說『我怎麼那麼漂亮啊』,直接跟工作人員推薦我自己的美貌。」拍戲累歸累,最令曾沛慈痛苦的是卸妝、洗頭,她覺得當時留長髮很熱,洗完頭、吹完頭髮又流了滿身汗,苦笑:「不知到底在忙什麼。」收工回家她常懶得洗頭,最久可以撐3天,「我很羨慕可以一個禮拜不用洗頭的人,如果我是乾性髮質,我不會明明沒洗頭還硬說有洗,我巴不得不要洗頭、不要化妝、卸妝 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