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志穎剛自撞...賴慧如險遇死亡車禍 人生走馬燈浮現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賴慧如今(23)帶73歲阿嬤及5歲女兒恩恩,出席藝術家江基名個展「浮雕肖像計畫」開幕記者會,談起林志穎昨天發生車禍一事,她透露自己當天也差點遇到車禍,人生走馬燈瞬間浮現,「三魂七魄飛走兩個」。

賴慧如(右2)8月2日26歲生日,寶吉祥藝術中心特別送上訂製蛋糕,讓她又驚又喜;右為江基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賴慧如下個月2日過26歲生日,寶吉祥藝術中心特別送上訂製蛋糕,讓她又驚又喜:「超感動,怎麼都沒跟我說,完全沒想到有這段驚喜。」她許願家人身體健康、平安、事業越來越穩定,坦言現在最怕接到台中家人的電話,很怕聽到是發生不好的事情,「每次都心驚膽戰,平安就是福。」她下星期向公司請了2天假,打算帶家人到南投露營。

「浮雕肖像計畫」開幕記者會;賴慧如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屬鼠的賴慧如談到,日前被提醒會遇到劫數,昨天去雲林商演時,求了玄天上帝平安符,沒想到一回台北就遇車關,她表示當時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,對向車輛突然加速左轉,幸好對方緊急煞車,沒發生意外,「我在心裡默念,感謝玄天上帝的保佑,我昨天真的是嚇到。」

賴慧如和阿嬤、女兒一起出席「浮雕肖像計畫」開幕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她心有餘悸表示,對方急煞後,車子剛好停在她膝蓋處,除了嚇到腿軟、雞皮疙瘩,三字經也差點罵出口,她跟搖下車窗的駕駛說:「在幹嘛?怎麼開車的啦!」也有「心臟被揪住」的感覺,但因人沒受傷,她便沒再追究,「我那時也是在恍神,後來越想越不對,好氣喔!我已經走到一半,他這樣突然暴衝。」因為受驚,她整晚睡不好,一直驚醒,想到林志穎也是同一天發生車禍,不禁感嘆:「最近車關是不是有點多,很可怕。」農曆7月將至,阿嬤提醒她盡量少穿黑衣服出門,她還反問:「那內衣褲怎麼辦?」自嘲:「就問這種沒正經的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