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志穎自撞火燒車!畢書盡沒開特斯拉 護女兒會更警惕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畢書盡今(23)晚將在台北Legacy開唱,染疫康復的他,彩排時透露身體已復原,「現在喉嚨還可以,只是很容易乾,其他都還好。」是否容易腦霧忘詞?他說:「忘詞是正常的,之前就會。」

畢書盡演唱會彩排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本來畢書盡計畫攻蛋,沒想到受疫情影響取消,今天選擇在小場地先舉辦演出,很珍惜能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的機會,「原本是小巨蛋,但是我覺得一步一步慢慢來 ,還是很喜歡感受這樣的舞台,可以跟大家一起玩。」

畢書盡今晚將在台北Legacy開唱,攻蛋計畫因疫情取消的他,很珍惜與歌迷近距離互動的機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畢書盡的愛女冰冰已經一歲,最愛聽他唱快歌,「她會跟著我一直唱,只要到了快歌就很開心,如果是慢歌就會默默走掉,然後看著我。」

另外,昨天林志穎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,他因為不知道車禍原因,所以比較難評論,私下他也會開車載女兒出門,所以看到新聞後,會特別警惕,以後開車要更注意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