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柔美2》結局「馴鹿」登場粉絲好驚喜!金高銀情歸何處成焦點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柔美的細胞小將2》播出最後一集,金高銀飾演的金柔美情歸何處,成為矚目焦點。尤其金高銀與朴珍榮已論及婚嫁,最後一刻卻分手收場,讓不少「八筆派」的粉絲心碎,開放式結局也留下想像空間。

金高銀(右)與朴珍榮在《柔美的細胞小將2》沒能走到最後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金高銀在劇中復合並接受朴珍榮的求婚後,兩人過著如熱戀情侶般的生活,還說好要到夏威夷舉辦婚禮,但是,一通實習生劉多恩半夜打給朴珍榮的電話,成為壓垮兩人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不過,金高銀提出再次分手的理由,不是生氣看到劉多恩半夜來電,也不是因為朴珍榮還存著對方的聯絡方式,而是她看到來電依舊平靜,因為陷入愛情的人,是不會如此平靜的,才驚覺她對朴珍榮已無愛情,而是靠著感性在維繫關係。

金高銀(左)與安普賢在《柔美的細胞小將2》分手後仍是朋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另外,「具雄派」粉絲同樣期待落空,雖然安普賢飾演的具雄假借各種名義獻殷勤,金高銀仍就不為所動,只把對方當成好朋友。不過,經歷過兩段刻骨銘心的感情,變得更成熟、更懂自己的金柔美,不被過去羈絆、勇敢面對未來,獲粉絲讚賞是「最好的結局」。

《柔美的細胞小將2》結局,綽號「馴鹿」的申舜祿僅露出額頭。(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)

有趣的是,金高銀在最後一集沒有選擇朴珍榮飾演的暖男劉八筆,也沒有選擇安普賢飾演的理工男具雄,而是在一場年末聚會上遇到了名叫「申舜祿」的工作夥伴,雖然劇中僅露出額頭,沒有正臉曝光,但由於綽號「馴鹿」的該角在原著漫畫中最後成為柔美的老公,仍讓粉絲相當驚喜。《柔美的細胞小將2》全劇在iQIYI國際版APP及iQ.com獨家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