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一女神遊韓無奈被要求做這事 百萬網紅相挺:完全懂

蔡瑞雪近期到南韓玩,卻在當地發生一件尷尬事,讓她不知所措。(翻攝自蔡瑞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擁有甜美笑容、火辣身材,人氣相當高。近期飛往南韓旅遊的她,在當地拍完美照,卻被後桌的客人要求刪除照片,讓她不知所措的尋求意見,意外掀起共鳴,連百萬網紅也現身回應:「完全懂。」

照片中,蔡瑞雪散發滿滿氣質光芒,甜美托腮展現笑容,並小露香肩的擺拍姿勢,粉絲直呼:「水!」不過美照背後卻有一個尷尬事,她表示拍完這張照片後,後桌的韓國小姐姐要她刪除照片,認為自己被拍到了,讓蔡瑞雪好奇的問粉絲們:「你們遇到這種情況會說什麼?」

貼文一出,引來曾在南韓生活一段時間的網紅愛莉莎莎回應:「完全懂,韓國一堆這種。」另外,部落客唐葳也激動表示:「真的!韓國真的會這樣,他們還會很生氣,但根本沒拍到他。」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