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曬露天泡澡照 挖空裸背網喊:跪求正面

曾之喬趁工作空檔到紐西蘭放鬆旅遊,並寫下一篇充滿溫度的文章。(翻攝自曾之喬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喬喬」曾之喬出道將近20年,唱歌、演戲、主持等多方面發展,表現相當亮眼,圈粉無數。近期她趁著疫情趨緩的情況下遠赴紐西蘭度假,並分享一系列的美照,其中露天台泡澡畫面十分優美。

相當重視生活感的曾之喬在貼文中透露自己喜愛「民宿」大於「飯店」,她說:「我非常喜歡住民宿,尤其那種『家感』很重,有些微凌亂的美感,有使用的痕跡。」讓她心靈更踏實些,充滿綠色植物的空間也是她很在意的一點,這間民宿面朝山,後面遠方是海,讓她整個人沉靜在其中。

曾之喬沉靜在紐西蘭民宿中,周圍的景色帶給她無法形容的喜悅及安慰。(翻攝自曾之喬IG)

一系列紐西蘭旅遊照中,有張曾之喬在露天的泳池中泡澡、在夕陽底下拍照,只見她身穿一身全黑泳裝,背後細肩膀帶與挖空設計,S曲線展露無疑,整體感覺看似性感卻不失唯美感,讓粉絲不禁敲碗:「跪求正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