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八點檔惡女太壞!遭酸民造謠睡導演「用身體換劇情」

程雅晨演活心機女,慘遭入戲觀眾人身攻擊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程雅晨在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飾演心機「婊」妹,戲裡裝跛腳橫刀奪愛,先是自導自演一場綁架戲,害情敵吳婉君意外葬身火窟,更變本加厲使出仙人跳,成功將黃玉榮騙到手,讓觀眾氣得牙癢癢。

程雅晨對首次演出八點檔,最不習慣就是拿到的劇本都熱騰騰的,剛好訓練演員吸收台詞的能力,只是場次多的時候是會暈頭轉向,加上她不太會講台語,現場比較難有臨場反應,常常台詞音會跑掉,只能先苦練功死背,加上四機棚,目前還在掌握適應中。

程雅晨(右)使出仙人跳,成功將黃玉榮騙到手。(三立提供)

由於這次飾演的霏霏這角色太過討厭,程雅晨常在網路上遭受攻擊,她坦言最氣是YouTube上一直有酸民人身攻擊,「說我是用身體換劇情的,跟導演還有男演員睡」,她表示,剛看到時覺得很有趣,原來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人這樣捏造,而且每一集都會講。除了公然罵之外,也有觀眾會私訊罵程雅晨,她笑說:「但久了就不怎麼介意,因為我詞都背不完了,每天像打仗一樣,管不了這麼多。」

程雅晨(右)在《一家團圓》不斷耍手段拆散吳婉君(左)和黃玉榮。(三立提供)

而黃玉榮在劇中被程雅晨耍得團團轉,他自認是雷達敏感的人,畢竟在江湖走跳過,看過形形色色的心機女,也分享有些男人對於女孩子的主動來者不拒,明明感受得到卻繼續陪她們玩下去,覺得是賺到。面對像霏霏這樣裝無辜的女孩,黃玉榮則表示,現在他會很反感,所以盡量避免肢體接觸,讓對方不要有機會,「對這種女人也絕不心軟,就愛看她怎麼繼續演下去,當作朋友之間的聊天話題也不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