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拚周子瑜!Sana扯褲中空驚見川字肌 百萬人暴動狂刷讚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TWICE紅遍海內外,各成員出道7年之際終於各自開通個人IG帳號,讓全球粉絲瘋狂追蹤。成員們越來越大方分享生活,近日飛往日本忙參加演出也不忘發文寵粉,其中日籍成員Sana今(22)日發文曬照,超狂川字腹肌現形超吸睛。

Sana炫腹超驚人。(翻攝自IG)

Sana今與台灣成員子瑜不約而同前後發布貼文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。畫面中Sana大方扯下牛仔褲頭,訓練有成的川字腹肌一覽無遺,中性又不失性感。由Sana身穿的搭配推斷,應是剛下飛機抵達日本時拍的,讓不少網友猛誇她的寵粉態度。

貼文曝光果然吸引大票粉絲暴動刷讚,「沒有Sana活不了」、「沒人在看你的穿搭吧…」、「一如既往美麗」、「美得我頭暈目眩」,該篇貼文發布短短數小時就累積145萬網友狂刷愛心,顯見人氣驚人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사나 (SANA)(@m.by__sana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