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老三拉坏寫下「許美女」 古靈精怪少一橫笑翻網友

小S日前帶著兩個女兒出遊玩,出門不忘與粉絲分享喜悅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近日「小S」徐熙娣安排全家旅遊,不僅帶孩子去了南投妖怪村玩耍、挑戰SUP等行程,其中還有帶小孩去體驗拉坏,讓二女兒Lily和許老三都玩得不亦樂乎。不過卻有眼尖網友發現許老三拉坏上有個錯字,並笑虧說好可愛、古靈精怪:「虧她成天美來美去的……。」

照片中,許老三有模有樣的拉著手中的陶土,雖然雙手沾滿泥巴,但仍用心把作品完成,隨後許老三與拉好的碗拍照,上面卻寫著大大三個字「許美女」,此舉動讓小S笑翻,果然許老三自信滿滿的個性依然沒改變。不過眼尖網友卻發現許老三「美」字下面少了一橫,並笑說:「美寫錯了啦……罰寫100次,虧她成天美女來美女去的……。」此時小S現身回復:「我都沒發現」。

許老三與自己拉的碗合照,意外被眼尖網友發現上頭的錯字。(翻攝自小S臉書)

貼文一出笑歪許多網友,甚至有人以捧腹大笑到噴淚的貼圖來表達自己當下澎湃的情緒。天生個性古靈精怪的許老三,讓網友留言:「最小的像爸爸,個性卻最像媽媽,好可愛。」點出許老三與小S就是同個模子。 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