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向佐爆出軌」吳奇隆夫妻中槍?真相曝光網怒了:不是第一次

郭碧婷(左圖左)才剛產下次子,向佐被爆出軌;而吳奇隆劉詩詩夫妻(右圖)在第一時間被瘋猜是事件主角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星郭碧婷與香港娛樂大佬向華強之子向佐2019年結婚後育有一女,今年6月才又剛產下次子,近日竟爆出丈夫帶女伴回家出軌,引發軒然大波。沒想到中國狗仔竟有人猜測是吳奇隆夫妻,真相曝光後網友全怒了。 

近日中國狗仔「推理君江小宴」爆料向佐出軌畫面,不過畫面曝光第一時間並未曝光該男子是向佐,因此竟有網友瞎猜是吳奇隆與劉詩詩夫妻,話題更因此登上熱搜。

 

對此不少網友看了相當火大,表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吳奇隆夫妻捲入無妄之災。先前另一位狗仔「吃瓜少女張小寒」更曾以漫畫方式隱射吳奇隆夫妻將要離婚,這回也同樣報導向佐出軌消息,結果吳奇隆夫妻無端被捲入,連兩次烏龍謠言讓鐵粉們怒不可遏,以「吳奇隆劉詩詩沒惹你們任何人」標註洗版反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