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美辣媽揪洋尪曬1歲混血娃 葉瑋庭遭催生二寶條件曝光

葉瑋庭與老公Russell,曬出與寶貝女兒的同框照。(翻攝臉書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最美辣媽」葉瑋庭與加拿大籍老公Russell(羅素)的寶貝女兒Mackenzie滿週歲,她在社群談到:「去年的今天妳來到了我們的身邊,親愛的寶貝,1歲生日快樂。」混血的Mackenzie對著鏡頭燦笑,一家三口看來超幸福。

葉瑋庭(左)與老公Russell。(沐比專業攝影提供)

至於寶貝女兒週歲生日怎麼過?葉瑋庭透過經紀人牟鐘恩回應:「今天羅素請假在家幫Mackenzie過生日,然後拆生日禮物,今天都會吃她愛吃的東西,比如早上吃地瓜跟麥片當早餐,中餐吃義大利麵,晚上會有杯子蛋糕。」明天會邀起家人一起到家裡簡單慶祝。

葉瑋庭被追問與老公是否要再拚一胎?她妙回:「有想生第二胎或第三胎,但是要先中樂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