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超人氣遊戲搞笑冒險!《龍與地下城》首支預告曝光

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首支預告曝光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改編自傳奇角色扮演人氣桌遊、電玩遊戲的電影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,今天隨著強勢回歸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(Comic-Con)曝光首支預告,描述一名魅力十足的盜賊和一群冒險家踏上一場史詩般的劫盜之旅,目的是奪取一件遺失的古物,但是當他們惹上不該惹的人物,事情就變得非常危險。

雷吉尚佩吉(左起)、蘇菲亞莉莉絲、蜜雪兒羅卓奎茲、克里斯潘恩、休葛蘭一同出席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Comic-Con宣傳。(UIP提供)

克里斯潘恩出席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Comic-Con宣傳,心情相當興奮。(UIP提供)

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首張海報。(UIP提供)

電影將精彩豐富的世界觀,以及好玩有趣的精神搬上大銀幕,既搞笑又充滿驚險刺激動作場面,更集合《星際爭霸戰》系列克里斯潘恩、《玩命關頭》系列蜜雪兒羅卓奎茲、Netflix影集《柏捷頓家族:名門韻事》雷吉尚佩吉、《名偵探皮卡丘》賈斯提斯史密斯、《牠》蘇菲亞莉莉絲、《娶我吧!》克蘿伊科爾曼、黛西海德,以及休葛蘭等人一同演出,主要演員也一同出席Comic-Con宣傳。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預計2023年3月3日在台上映。

《龍與地下城:盜賊榮耀》最新預告:(影片來源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