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神四度登場!基哥《捍衛任務4》首張劇照曝光

《捍衛任務4》先前已於CinemaCon搶先曝光橫幅海報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基哥」基努李維回歸演出的《捍衛任務4》,今天曝光首張劇照,基哥4度扮演「殺神」約翰維克,在一片燭光之中低著頭。電影繼續由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執導,先前受訪時也透露這部最新作品將會是「系列中最血腥的一部」,讓影迷相當期待。

該片先前已於4月底的美國電影博覽會CinemaCon搶先曝光片段及橫幅海報,片段中揭曉此次的背景將會有一段在東京,片段中約翰正展開訓練,勞倫斯費許朋飾演的「包厘街之王」走進來問:「你準備好了嗎,約翰?」約翰表示「是的,我要把他們全部都殺了!」

《捍衛任務4》今天曝光首張劇照。(翻攝自推特)

還有伊恩麥克夏恩飾演的「溫斯頓」對他說:「約翰,我希望你能找到安寧…這條道路只會導向死亡。」片段中還可見約翰在一個藝廊1對2,還用雙節棍痛扁對方的臉,動作戲依舊相當火爆。

除了基哥及上述的勞倫斯費許朋、伊恩麥克夏恩等原班人馬,本集還加入甄子丹、比爾史柯斯嘉、真田廣之等人參演,《捍衛任務 4》預計2023年3月全球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