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王室翻臉是真的!梅根揪閨密槓大嫂 他爆內幕「凱特氣哭」

凱特、梅根兩位王室妯娌長年被盛傳不合。(資料照,法新社、路透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英國王室成員關係長年備受外界關注,尤其威廉王子之妻凱特與哈利王子之妻梅根「妯娌之戰」。其中一起哈利與梅根婚禮前「褲襪門事件」最廣為人知,對此英國傳記作家鮑爾在新書中談起這件事,證實這起事件「是真的」,掀起關注。

 

傳記作家鮑爾在新書《復仇:梅根、哈利與溫莎家族的戰爭》中爆料,在哈利與梅根婚禮前,夏綠蒂小公主花童打扮「沒穿褲襪」,這讓媽媽凱特相當難過,認為這並不遵照王室傳統小公主該有的樣子,且裙襬長度太短,理應讓女兒穿上褲襪。

夏綠蒂小公主最後在梅根婚禮上沒穿褲襪,讓凱特相當難過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對此鮑爾提到梅根「毫不讓步」,堅持不讓小公主穿上褲襪,還找來閨密女兒與之做比較,當然閨密也站在梅根這方。另外在鮑爾新書中,根據他引述不具名消息來源指出,凱特在試裝時確實「因為梅根而哭了」,妯娌不合傳言似乎從此得到證實。

 

不過鮑爾此後受訪時坦承,這本王室傳記雖保證是正當的,但消息來源「的確都是不喜歡梅根的人」,對此他解釋是因為梅根曾明言禁止所有工作人員與朋友,不准洩半點口風給鮑爾,他坦言:「這是個相當艱難的挑戰,我找到了足夠多的人受訪,超過80人。」但他再次強調消息都經過仔細篩選:「我從來不會把失真或無法證實的假消息寫進書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