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6歲陳美鳳厲害了!美胸制霸全場 小鮮肉緊盯整晚

陳美鳳參加金曲獎,造型超火辣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陳美鳳月初南下高雄參加金曲獎,火辣造型獲封紅毯第一美,更拿下全台灣的收視冠軍,而她身上的珠寶行頭總價超過台幣8位數,現場更出動保全緊盯,讓她忍不住笑說:「好多年沒有個小鮮肉,看著我一整晚。」

陳美鳳參加金曲獎,鮮肉保全全程緊盯。(翻攝臉書)

66歲的陳美鳳保養得宜,受封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,她今天凌晨於社群發文,分享參加金曲獎的花絮,「金曲梳妝時旁邊一個非常年輕的保鑣,整晚一直看鳳鳳,一直都黏TT盯著珠寶。」她也誇讚本屆的紅毯主持人黃宣很會帶動氣氛,加碼分享與炎亞綸在後台話家常的照片。

陳美鳳(左)分享與炎亞綸(右)的合影。(翻攝臉書)

許久沒登上表演舞台的陳美鳳,下週日也將在高流的「真愛秀‧藍寶石大歌廳」登台,擔任壓軸表演的重任,之前就放話服裝、曲目絕對有看頭,要重現在秀場時期的絕代風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