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嘉千夏克立16年婚變 神隱半個月「同台竇智孔」現身

黃嘉千面臨離婚官司,仍敬業排練舞台劇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黃嘉千、夏克立6日爆出婚變,正準備打離婚官司,人在加拿大的夏克立不回應,黃嘉千透過律師坦承有此事,除此之外相當沈默。然而她專心排練果陀舞台劇《摘心米其林》,對外總是神隱,時隔半個月,今將公開面對媒體,而多次發文力挺她的竇智孔也是該劇演員,2人將在事件後首度同台,引發外界關注。

竇智孔(圖)力挺黃嘉千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黃嘉千和夏克立16年婚姻即將畫下句點,深陷離婚風波的她相當敬業,不因私人問題向劇場請假,果陀劇場透露黃嘉千每場排練都積極參與,也相當專業地投入演出,看不出她心情受到影響。

黃嘉千和夏克立爆出離婚後,卻接連透過友人傳出兩人金錢和家暴糾紛,和黃嘉千一起演出舞台劇的竇智孔,多次發文力挺黃嘉千。竇智孔從一開始轟男方是「垃圾」,後來又發文「在感情的世界裡,再怎麼情緒失控都不能有傷害對方的行為」;同樣因舞台劇與黃嘉千熟識的郎祖筠,也在臉書指「隱忍不發友人們手上的證據」,讓人看了撲朔迷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