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珈安身體過熱和老公分房睡 挺7月孕肚倒立空中劈腿

林珈安懷孕七個多月,預產期九月底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林珈安2018年嫁給大12歲電商營運Freddy,隔年便迎來了大兒子Eli,今年3月宣布懷了第二胎,至今已經7個多月,預產期為9月底,她日前在IG拍攝一段影片,頂著七個月肚子成功倒立,在空中劈腿,震驚大批網友,她也因為體溫過高,冷氣必須開很強,老公冷到受不了,最近決定分房睡。

林珈安之前懷孕還大跳女團舞,劈腿翻滾動作都來,讓網友非常佩服,最近她則在IG上傳一段黑白影片,她挺著7個多大的肚子,一腳頂著牆壁,一個轉身,雙手撐在地板,前翻倒立,更厲害的是她倒立時,竟然還空中大劈腿,身體之輕盈,根本不像孕婦。

林珈安挺七月肚,倒立空中劈腿,震驚網友。(翻攝IG)

林珈安經紀人表示,因為她第一胎花了一年的時間,身材才真正恢復,這一胎她不想花那麼久的時間,懷孕期間就持續進行有氧運動,如跳舞等,倒立空中劈腿是她看國外影片,有孕婦這麼做,她跟著學,第2次就成功。不過林珈安強調醫生有說平日就有運動的她,可以持續沒問題,如果沒有運動習慣的人,千萬不要亂試。她也透露,嘗試倒立劈腿後,臀部很酸,表示真的有訓練到。

林珈安之前也透露因為懷孕體溫高,所以穿著清涼,直接穿中空裝露肚子,根本是個超辣孕婦,經紀人表示,林珈安第二胎體溫特別高,每天都覺得很熱,走路走一走熱到會喘,所以才穿比較清涼,她在家得把冷氣開超強才感覺舒服,結果苦了老公覺得房間超冷,晚上冷到睡不著,因此最近兩人商量,直接分房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