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雙眼無法對焦「一年零收入」 金鐘戲后露面曝近況

高慧君今出席《我願意》活動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歌手出道的金鐘戲后高慧君,去年10月發現眼睛出現一高一低、無法對焦的情況,休息好一陣子,今(21日)出席新戲《我願意》宣傳活動,她以面紗遮左眼,受訪談及9月終於要開刀治療,屆時可脫離「強尼戴普」的造型。

高慧君表示,因為左右眼斜視嚴重,不想讓大家看到像驚悚片的眼睛,才會以面紗遮住左眼,她預計9月開刀,透露醫院建議以類固醇做前期治療,但用類固醇會有很多損傷,加上這幾年拍戲受的傷,都已陸續用了類固醇,若這次還要再用類固醇,她自嘲:「我應該會變成一個可以滾動的球吧。」然而這段期間,她嘗試不少中西醫、民俗療法及其他藥物的療法,花了半年的時間穩定了甲狀腺數值。

歌手出道的金鐘戲后高慧君,去年10月發現眼睛出現一高一低、無法對焦的情況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說目前眼睛分開的幅度已到達緊繃狀態,「這代表可以開刀了,若眼睛沒達到緊繃,開刀又會擴散,等於要再開一次,所以我等的時間比較久。」為了眼睛的問的,她已近1年沒有正式的工作,「心如果沒有穩定性,可能會想不開,一個女演員,失去眼睛的平衡,沒有戲可以拍、沒有歌可以唱,連直播也沒辦法好好操作的時候,我看到我媽媽的堅強,她有帕金森氏症,但她還是很堅強地跟我一起生活,我幾乎沒有任何低潮的時候,因為覺得問題是可以被解決的。」

既然沒辦法賺到錢,高慧君索性省錢,減少所有不必要的開支,「這一年從媽媽身上學到很多生活智慧,是一段不錯的旅程。」歌手出身的她,坦言內心其實喜歡拍戲比唱歌多,「拍戲是對唱歌是有幫助的。」她喜歡透過跟每一個角色認識、經歷角色的人生,自嘲從小就是個怪小孩,會在山裡跟樹木、花草演戲,當時最紅的是楚留香,她會給自己一個角色,獨自跟那些樹木、花花草草對話,「很感謝我的父母沒有把我當作瘋子,讓我自然地去展現我的楚留香世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