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玉山鐵二洗三溫暖「全裸」睡著 團長:以為他死了

玉山鐵二(左)表示是行腳節目主持人團長安田的鐵粉。(天馬行空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42歲日星玉山鐵二在電影《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》扮魯蛇大叔攝影師,該片講述他和團長安田、深川麻衣和音尾琢真經歷人生挫敗後,相互扶持的溫馨故事。

玉山鐵二說:「我一直都是行腳節目主持人團長安田的鐵粉,對這次有機會合作感到相當興奮。」透露每次在郊外拍片都弄到很晚、很累,結束後會一起去洗三溫暖,有次我太累,就光著身子睡著了,醒來竟發現身上多了一條毛巾!」

玉山鐵二接著說,「一問才知道是團長擔心我的睡姿,所以幫我蓋上的,感謝團長讓我當天沒有感冒!」團長安田開玩笑說:「幫他蓋毛巾時,他完全沒反應,還以為他已經死了。」《只是現在不走運而已》明(22)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